身处方舱医院的她,利用轮休时间,通过视频连线宣誓入党

发布时间: 2020-02-16 11:14:00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铮铮誓言铭于心 
  初心使命化于行 
  2月14日下午,晋城市城区疫情防控一线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郭晋妮、钟家庄卫生服务中心刘云峰、牛便灵、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志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一个入党仪式特殊在哪? 
  在这4名预备党员中有个人并没有到达宣誓现场,彼时,她正身处武汉,在疫区最前线,她就是支援武汉医务人员郭晋妮。 
  那天,在宣誓现场远在武汉体育馆方舱医院的她,只能利用轮休时间,通过视频连线参加入党宣誓仪式。郭晋妮同志,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肾内科的骨干,武汉疫情肆虐时,她毅然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支援武汉。 
  2月9日,她如愿“离家出走”,踏上了驰援武汉的路,赶赴“战场”。身披白衣,疫区就是战场,擦亮党徽,抗疫就是使命,一线入党是荣光,更是责任,愿他们每个人在党旗指引下,担当在前,坚守疫情防控阵地。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