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项目建设开复工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15 14: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项目建设开复工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2月14日,全市项目建设开复工视频连线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项目建设开复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全市项目按计划有序开工复工。要强化协调调度,坚持日调度、日协调、日报告制度,通过视频会议、微信电话、现场指导等形式调动项目建设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动服务、对症施策,帮助解决企业缺员工、缺设备、缺原料、缺资金等问题,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信息报送,开辟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工业转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完成今年项目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