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4 17: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中,张利锋认真听取了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区关于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增强做好复工复产的责任感紧迫感,压实属地政府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施策、强化服务,帮助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制定科学有效防控方案,主动加强与属地政府的协调配合,推动分批有序返岗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两不误”。(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