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14 12: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例会召开    

    2月14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例会召开。会议传达了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工作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期,各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精准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晋城阵地。要进一步优化主要交通节点设卡检查登记工作,科学有序引导主要物资运输车辆通行,压实企业法人责任确保外来车辆人员不漏管失控。要全力做好企业和工人复工复产后防护物资的保障,在落实好防控措施、做好必要防护条件下,按照梯次推进、逐步放开节奏为企业职工提供上下班通勤等必要公共服务。要充分运用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强化社区和农村防控工作,织密织牢“防控网”。要继续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夯实基层责任,引导群众知晓利害,不参与聚集和扎堆聊天,避免交叉感染。要科学调度,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保障一线人员疫情防控物资需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