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到高平市检查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2 17: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深入高平市检查煤矿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张利锋一行先后来到高平科兴前和煤业有限公司、晋能集团野川煤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调度监控中心、职工公寓楼、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调度指挥、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各煤矿企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煤炭高效稳妥有序生产。各煤矿企业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科学合理组织生产,保证复工复产进度,同时要及时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严防疫情输入,进一步优化生产工序,合理布局职工生活空间,减少人员聚集。相关部门要抓好安全监管,做好服务保障,把好煤矿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