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凤鸣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2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凤鸣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凤鸣社区,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详细了解了凤鸣社区排查、居家隔离观察、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其他省份返晋人员登记情况等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社区监测点人员出入登记台账、物资储备、体温检测和消毒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社区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丽萍要求,现在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凤鸣社区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联防联控,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切实加强对社区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实行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管理,进行全面彻底精准排查,及时进行数据跟踪,反馈各类信息,保障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同时,要注重宣传引导,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知晓疫情防控情况和自我防控知识,积极劝导居民减少出行、不聚集,扎实做好社区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安全和自身安全。(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