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移动:疫情无情,服务不停

发布时间: 2020-02-11 22: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战疫情,晋城移动在行动。“虽然外面很危险,但我们必须出去,必须为需要我们帮助的用户提供服务。”有这么一群人,为了保障用户网络的正常运行,他们带上口罩,拿起工具箱,冒着风险,默默前行。

 

晋城移动为抗击疫情保障网络服务

  疫情期间,全市各小区、村庄全部封闭,移动宽带故障处理和装机服务工作遭遇到巨大挑战。用户所在小区进不去,晋城移动公司的维护师傅们便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线上方式,远程帮助用户解决网络故障,并同步编制用户自助排障方法和远程排障服务规范,确保装维服务高效进行。

   

在线指引用户排障

  2月9日晚,市区某小区发生管道井着火,光缆中断,导致两个单元的二十余户宽带业务中断。晋城移动家宽网络维护的贾金勇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家宽网络维护人员赶赴故障现场。当晚,因消防和物业公司排查着火原因,维护小分队未能进入小区,便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告知用户相关网络故障情况,避免大家焦急等待。由于心系用户,经过多方协调,2月11日早上8点,物业对通信人员开放,贾金勇带领维护团队快速对故障开展修复工作,重新对两个单元布放了光缆。两个小时后,所有故障用户的宽带业务均恢复正常。

 

装维人员抢修光缆故障

  2月10日,负责城区东大街社区的王建航装维师傅接到了一则宽带故障电话。用户反映,孩子着急上网课,家里宽带却无法正常使用。了解到情况后,王建航立即在晋城移动城区分公司开了张网络故障处理的介绍信,经与社区沟通同意后,火速赶到用户家中,排除故障,让孩子及时收看到了网课视频。维修过程中,为了避免与用户接触,王建航一直在用户家门外,接通户线,再通过微信视频,指导用户进行宽带恢复操作。

 

王建航正在进行维修故障工作

  “共抗疫情,共度时艰”,在晋城移动人的心里,这不只是口号,更是不容推卸的社会责任!(撰稿:张培 苗璐)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