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督查高速路口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0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督查高速路口防疫工作 
   2月10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督查牛匠高速路收费站及晋城西高速路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例会,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梁丽萍一行先后在牛匠高速路收费站和晋城西高速路收费站,查看登记记录,询问登记情况,详细了解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加强防疫检测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防控。
  梁丽萍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作为“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高速路口检测登记站点要认真细致做好检测、登记工作,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共铸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在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中断的前提下,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满足城市运行需求。要科学优化登记流程,探索有效办法,提高登记、检测效率,缓解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的通行压力。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保障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