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09 19: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例会召开 
    2月9日下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例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八次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梁丽萍要求,各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第八次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张志川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细化责任,确保各环节各领域工作全部到位;要全力加强火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31个交通卡点的排查,优化登记流程,确保人员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要扎实做好复产前和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鼓励群众积极举报,依法严惩涉及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赢这场关键时期的非常之战。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