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08 21: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视频连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月8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视频连线了晋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一科、晋城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医务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梁丽萍说,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严密而有序推进。特别是身处最前线的你们,无私奉献、不讲条件、冲锋在前,通过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今天上午,经过我市医疗团队的科学诊治和精心护理,首批两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这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也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以赴把患者救治好,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期盼你们战胜疫情,凯旋而归。
    慰问前,梁丽萍出席了全市各界支援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晋城市华洋集团和晋城市红十字会现场为晋城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分别捐赠20万元、30万元。
晋城市华洋集团和晋城市红十字会为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分别捐赠20万元、30万元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