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高速东口市直机关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2-07 12: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高速东口市直机关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和授旗仪式举行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2月7日上午,晋城高速东口市直机关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和授旗仪式在晋城高速东口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仪式并为市直机关党员先锋队授旗。

  成立仪式上,市直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成立晋城高速东口市直机关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还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次市直机关选派了48个党组织的126名党员干部奔赴防控疫情第一线,共分4个小组,主要是在市区的交通要道、路口卡点进行体温检测、疫情摸排和严把“关口”。

  晋城高速东口市直机关防控疫情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大家一定会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防控疫情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来对待,要自觉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投入疫情防控主战场,走在前、做表率,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