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我市市县两级总工会下拨防疫专项慰问金166.6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2-07 08: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不惧风险、无私奉献,为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我市市县两级总工会积极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上级工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从工会经费中拨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疗、公安、交通等工作人员送去“娘家人”的关怀、问候与支持。
  据统计,截至2月4日16时,我市市县两级工会共投入本级资金166.6万元。其中,市总工会66万元,城区总工会22万元,泽州县总工会17万元,高平市总工会20万元,阳城县总工会7.1万元,陵川县总工会5万元,沁水县总工会21.5万元,晋煤集团工会8万元。
  同时,市总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本职本岗,扛起使命担当,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守疫情防控“阵地”,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