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析研判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06 21: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析研判会召开

    2月6日下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析研判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省、市疾控专家分别就全市的疫情情况进行分析发言。

  梁丽萍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疾控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科学研判防控形势,密切关注疫情动向,保持高度警惕,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已出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等情况的重点区域、重点居民小区实行更加严格的管控措施,持续加强对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者的集中监控。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深化、再部署、再落实,下足非常之功夫,展现非常之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