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2-06 16: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2月6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城区、泽州县部分医院及集中隔离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晋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泽州县人民医院、凤城宾馆集中隔离区等地,仔细查看了医院疫情防控检测点、发热门诊,认真询问发热病人预检分诊流程,医护人员防护措施、防护物品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及发现疑似病例处置情况。

  梁丽萍要求,城区、泽州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医院要切实实行首诊负责制,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医风医德教育,优化检测流程,确保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同时要加强统筹协作,合理调配人员和医疗物资,强化一线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措施。隔离场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方案,严格各项流程,做好防控。要统一协调,相互配合,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