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应对疫情能源供应保障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06 12: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应对疫情能源供应保障视频连线会议召开

    2月6日上午,全省应对疫情能源供应保障视频连线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应对疫情能源供应保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调度协作机制,服从大局、主动服务,围绕保供给、保需求、保民生,全力以赴做好煤炭、电力、煤层气的保供工作。要科学组织企业复产复工,做到应复尽复、能复快复,暂不具备复产复工条件的,要提前做好复产复工各项准备;要强化运输协调,打通能源输送绿色通道,确保道路运输畅通便捷;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稳定高效生产;要强化工作统筹,同步做好能源革命、能源项目和能源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坚决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今年能源领域各项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