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生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05 17: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生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月5日上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分别就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防疫物资生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来到兰花科创新材料分公司、天泽集团永丰化肥有限公司、泽州县镇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 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和防疫物资生产、原料供应、产品运输、人员复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 交谈,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健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对接服务生产企业,解决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在原材料采购 、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更好服务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相关企业要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统筹安排、有序复工,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防 疫物资;要自觉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职工体检筛查、上班佩戴口罩、车间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通风消 毒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稳定、双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