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手机办理,方便快捷

发布时间: 2020-02-01 10: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公积金微信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节遇上了疫情,团圆和健康站在了天平的两端。唯有希望大家:相信国家、听从专家、守护小家、平安大家。配合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此刻我们可以做到的事情!

 

  为尽可能遏制病毒传播,请广大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尽量避免到中心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各缴存单位可通过网厅办理业务,我中心建议各位缴存职工下载并使用“手机公积金”APP线上办理公积金业务。

  一、@缴存职工

  1.下载

  通过“各大应用商店”/“App Store” 搜索“手机公积金”APP并下载、安装。

 

  2.登录

  打开APP,根据自动定位或者搜索“晋城市”切换至“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APP登录界面。有以下三种登录方式:

  ①刷脸实名登录 ②支付宝授权登录 ③注册后使用账号密码登录

  3.查询

  登录后,自动跳转到“账户查询”页面,可查看“个人账号”、“账户余额”、“我的缴存”、“我的提取”。如果您有公积金贷款,还可查看“我的贷款”明细。

 

  4.业务办理

  点击底部“业务办理”菜单,可以在线办理多种提取业务,异地转移接续,按月委托还贷,提前还本,提前结清,还款卡号变更,贷款进度查询,还有便民服务等功能。

 

  二、柜台办理

  如必须临柜办理业务请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进入营业大厅,防止交叉感染,在网点入口自觉接受体温测量,如遇发热等情况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缴存单位

  若您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单位业务,请您使用电脑登录: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gjj.jcgov.gov.cn)网上业务大厅进行办理:

 

  四、12329热线

  工作日期间,可拨打12329公积金客服热线进行业务咨询,工作人员将提供公积金业务的政策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

  使用APP办理业务,安心安全、过好年!减少出行,从我做起,请你相信:你保护好自己也是在保护世界!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

  “手机公积金”APP长按识别二维码务,足不出户在家办理公积金业务。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