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28 23: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8日下午,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协调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关于疫情最新情况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梁丽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武汉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林武在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精准防、严格控,确保各环节各领域工作全部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切实提高执行力;要落实信息定时报送制度,畅通信息快速收集汇总渠道,做好数据统计汇总工作;要扩大疫情防控的社会宣传面,全方位、多角度把疫情防控有关信息传递出去,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坚决打赢这场关键时期的非常之战。(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