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惠民大手笔:丹河新城将实行15年免费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1-28 09: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丹河新城将实行15年免费教育

  从幼儿园到高中,全都可以享受免费教育!是的,你没有听错。日前,从正在建设的丹河新城教育园区传来喜讯:今后,凡落户丹河新城的居民子女,可以享受15年免费教育。

  建成后的教育园区包括晋城一中、泽州一中、太原理工研究生基地等十所院校,同时,在新建小区和回迁小区规划区域范围内,还将建设三所小学、十四所幼儿园。将来,在丹河新城入住的居民的孩子,可以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享受15年的免费教育。

  不仅如此,除了“15年免费教育”政策,凡持有丹河新城购房合同的家庭,其子女或孙子女如果是在丹河新城上学的初中学生,可以不受三年时间的限制,不受户籍的限制,享受相应的优质高中分配指标。

  同时,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还将按照张志川书记提出的“一切为了创业、一切为了宜居、一切为了孩子”的总要求,遵循“绿色低碳、开放共享、尊重自然、突出特色、以人为本、产城融合”的理念,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打造一流名校,打造一流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