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慈善总会启动专项募捐

发布时间: 2020-01-28 09: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自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召。

  疫情防控面前,我们必须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之中。晋城市慈善总会经晋城市民政局备案,决定正式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项目,呼吁全市党员、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捐款捐物。

  本次捐赠的款物将全部用于为我省、市及湖北一级响应但有物资缺口的城市和地区购买疫情防控所需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消毒设备等医疗用品。

  市慈善总会将为捐款企业、爱心人士出具由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享有税收减免政策。

  衷心感谢您的爱心善举!

  一、资金捐赠通道

  户名:晋城市慈善总会;

  账号:111301201110502306

  开户行:晋城银行文昌街支行

  备注:疫情防控。

  地址:晋城市泽州路959号

  二、物资捐赠

  目前主要捐赠物资类型原则上以防护口罩、防护服、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消毒设备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物资为主。暂不接受与疫情防控无关的物资。可联系我会咨询电话办理接受事宜。

  三、捐赠咨询电话:2062560(早8;00—晚5:30)

  联系人:

  成允涛:18735607172

  王彩娥:13835685331(资金)

  段瑜蓉:18803562233(物资)

  

晋城市慈善总会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