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晋城市网民朋友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1-26 17:21:00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微信公众号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家新年好!

  今天是大年初二,疫情里的新年注定和其他任何一次新年都不一样。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根据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山西省委、省政府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18时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为严防疫情传播、开展群防群控、规范信息发布、维护社会稳定,晋城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1.防护疫情,我们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2.少一点质疑,多一些理解,理性上网。

  3.春节期间,不聚会,不聚集,网络拜年,团圆是福,平安更是福。

  4.做“防护疫情”的网络建设者,通过互联网积极参与防护疫情,保护自己,对他人负责,科学合理安排生活,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正确、官方的疫情、防疫信息。

  5.做“防护疫情”的网络践行者,相信科学、甄别谣言、不信谣、不传谣。

  6.做“防护疫情”的网络守护者,识大体、明大理、顾大局,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相关的信息,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

  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合力攻坚破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共同为营造和谐稳定、平安健康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中共晋城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6日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