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青春兴晋 学子归巢”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23 23: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青春兴晋 学子归巢”座谈会
    1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青春兴晋 学子归巢”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会上,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解读了我市青年人才、科技创新等相关政策;我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协会对参会学子及青年代表的问题和咨询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8位晋城籍在外学子、优秀青年代表及本土优秀青年代表作了交流分享。
    姚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当前,我市正在大力实施“打造创新生态,培育转型动能”的战略部署,既需要非常之策、非常之举,更需要非常之人、非常之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人才引进战略,用新时代美丽晋城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吸引人才、感召人才、集聚人才。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建立通畅的沟通机制,让在外学子更好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家乡、关注晋城;要搭建平台,创优环境,优化服务,切实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让人才在晋城创业有目标、发展有机会、干事有舞台;要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时尚活力晋城,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下。姚逊同时希望晋城籍在外青年携手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挥洒青春的汗水,一步一个脚印,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