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锋等市领导同志分别走访看望了原市级老领导李拴纣、马巧珍、赵国发、孟福贵、贺锐、殷理田、师建平、王家俊、刘耀江、王天智、吴广隆、赵魁元、王安民、赵学梅、贾联亭、李治国、原国政、胡计松、苏遇江、张仁仓、史一大、徐治业、张国忠、张居太、郭保岗、乔随根、牛迷书、蒋佩玲、鄢科武、秦红星、段伟祥、张满祥、韩淑君、李章宏、任建宏、李国继、廖军、孔庆鹏、郭树珍、谢贵荣、张和先、康杰南、白晚才、李协定、张行洲、董孝水、杜宽、张绍信、王玉朝、周佩玉、周海德、邓培墉、冯子良、李光明、王陆升、王克平、金德祥、马德和、陈改玲、郭跃峰、郭一峰、陈建国、田烨、郭复胜、魏兴贵、郭金文、苗福岭、梁宏堂、宋万奎、张润才等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向他们介绍今年我市各项工作谋划开展情况,并诚恳征询他们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委市政府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0年谋划的工作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市委班子团结向上、为民务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制定全市发展目标、路径、重点,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形成了“洞头速度”、“丹河速度”典型经验,实现了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大家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晋城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撰稿: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