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天气预报(腊月三十—正月初六)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春节期间,我市25~27日有弱雨雪过程,预计过程降水量为0~2毫米,主要降水时段在26日白天;24~27日空气污染扩散条件较差,有雾霾;29~30日天气转晴,有3级左右西北风,气温回升。
  逐日预报如下: 
    1月24日(除夕):多云转阴天,偏东风2级,市区气温-3~5℃; 
    1月25日(初一):多云间阴天,夜间有小雪,偏东风2级,市区气温-4~4℃; 
    1月26日(初二):阴天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偏东风2~3级,市区气温-5~2℃;
    1月27日(初三):小雨夹雪或小雪转多云,东北风2级,市区气温-4~3℃; 
    1月28日(初四):多云,西北风2~3级,市区气温-4~5℃; 
    1月29日(初五):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4级,市区气温-5~7℃; 
    1月30日(初六):晴天间多云,西北风3级,市区气温-4~8℃。
    温馨提示:
    1、春节前期我市将出现雨雪天气,道路湿滑,降水间歇能见度较差,对交通运营及行人出行有不利影响,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期间我市气温较低,公众出行需防寒保暖。 
    2、除夕至初三,我市空气湿度大、风力小,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轻度至中度霾,公众外出需做好防护。 
    3、假日期间天气复杂多变,请公众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气象人恭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万事如意!(供稿:晋城市气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