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劳模过年期间可免费游七大景区

发布时间: 2020-01-22 09:40:00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0日上午,“鼠年新春·诚邀劳动模范畅游美丽晋城”活动启动仪式在客运东站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承办。

 

  一、活动时间

  1月20日——1月31日(正月初七)

  二、活动要求

  凡是历年来获得市级以上(含市级)的劳动模范,只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和荣誉证书到就近旅游集散中心即可免费办理手续。

  三、免费出游的景区

  皇城相府、珏山、天官王府、大阳古镇、司徒小镇、柳氏民居和良户古村旅游景区。

  

    不仅如此,春节假期内每个劳模每天都可办理,不限出游次数。为安全起见,有些劳模因身体状况不宜乘坐公共交通出游的,可办理免费门票,和家属结伴出游。若本人荣誉证书不慎丢失的,可提供获奖信息,由各旅游集散中心咨询确认后即可办理免费出游。届时客运东站和高平、阳城、沁水、陵川四个汽车站的旅游集散中心将同步开设劳模免费办理出行往返+景区门票一票通专用售票窗口和服务台,大家可就近办理登记和出游事宜。


责任编辑: 武建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