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召开

  1月20日下午,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述职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区西街街道、泽州县高都镇等6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向市委组织部部务会作专项述职,相关科室人员现场提问,有关负责人现场点评。

  卫明喜对6家单位的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扛硬政治担当,压实“第一责任”,用心用情抓党建,驰而不息抓党建,以上率下抓党建,严肃问责抓党建,确保党建工作在基层落实落细。要聚焦基层基础,抓实“融合党建”,聚焦组织力和组织体系建设双向发力,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持续深化体制改革和并村简干,持续强化基层基础保障,切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要培育骨干力量,不断加强乡镇领导班子、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善谋事、敢担当、会干事、能打硬仗的骨干队伍,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