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节前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节前慰问专家人才

     新春佳节前夕,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专程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专家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卫明喜先后到医学博士、晋城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潘三葱,理学博士、太原科技大学晋城校区讲师赵建奎,化学博士、晋城市格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碗海鹰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各自专业领域的辛勤付出和为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卫明喜指出,当前是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凝聚大量优秀人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努力为各类专家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提供优越条件。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人才,能够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晋城“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发展实践,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培)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