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20 09: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

    1月17日上午,全市能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9年全市能源工作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并对做好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平市能源局、阳城县能源局、沁水县能源局分别围绕节能“双控”、清洁取暖和煤层气增储上产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推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

  张利锋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能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全市能源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安排,紧抓主线,主动谋划,确定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以争当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领跑者的姿态,整体推进试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煤层气优势,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关键技术突破,将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借助能源革命补短板,提弱项,善用、会用、用好相关政策;切实解决好我市在能源供给、消费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全面加快能源项目建设,推动我市能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