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座谈会

    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9名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年轻代表理论联系实际,围绕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交流发言后,石云峰指出,全市各级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整体政治素质高,有思考,工作思路清晰,服务大局举措实。就下一步的工作,石云峰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做到明责,做合格的政法工作者,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为群众尽好责、做好事、服好务。要明确定位,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作的开展。要强化担当,发挥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指示要求,特别是要学深学透《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融会贯通,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化解矛盾和统筹协调的能力。要坚守自律底线,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严于律己的心态,让严格自律成为一种习惯,做到严守防线,坚守底线,不触红线。要用好综治中心平台,进一步推动村级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强工作统筹和政策指导。要发挥优势,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推动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保障基层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