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春晚昨晚带妆彩排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春晚昨晚带妆彩排

    春节临近,备受关注的我市2020年春晚即将拉开帷幕,经过紧张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1月18日晚,晋城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歌舞剧院进行带妆彩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对节目进行审看,并亲切慰问演职人员。

  从昨晚的彩排中可以看到,整场晚会喜庆热烈、场面恢弘,舞美华丽,节目包括歌曲、舞蹈、相声等多种艺术形式,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演员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表演,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年来我市在加快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太行儿女欢度新春佳节的喜悦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期盼,舞蹈《古堡情缘》、相声《晋城女婿》、小品《第一书记》等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彩排结束后,卫明喜对演员们的表演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精心排演,拿出最好的状态,为全市人民献上最好的春节文化大餐。(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