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7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精辟阐释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政治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大数据工作的绝对领导,把讲政治落实到大数据工作各领域各环节;要把“坚定不移”的要求贯穿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以刀尖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到实处,积极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民生发展,让大数据真正普惠于民,老百姓切实享受到大数据带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