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至30日,单双号均可出行!

发布时间: 2020-01-18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2020年第2号),我市从即日起至1月31日继续执行橙色预警及相关应急减排应对措施。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市委、市政府决定从1月19日至1月23日,开车出行不受限行处罚。
  1月19日至1月23日期间,如您确需开车出行,交警部门不对机动车拍照,也不处罚;1月24日至1月30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布的限行通告规定,国家法定节假日不限行,所以1月24日至1月30日不限行!
  也就是说,从1月19日开始至1月30日期间,无论您是单号车还是双号车上路行驶,都不会被拍照,不会被处罚。
 
特别提醒
  1月19日至1月30日,市区公交继续免费乘坐。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呼吁广大市民,虽然不强制限行,但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