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微调研东河河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9 08: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调研东河河道治理工作

  1月17日下午,副市长王宏微调研东河河道治理工作。

  调研中,王宏微一行实地查看了东河各河段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整体规划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就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王宏微指出,河道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增强推进河长制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继续深入开展水环境综合治理,不断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要统筹抓好河道治理、绿化景观改造和功能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全面提升河道的整体形象和生态效益;要把治理和管理结合起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保障水域环境持续改善、水功能正常发挥,把东河河道打造成为全市河道治理的示范和标杆。(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