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9 08: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化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把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实际工作相结合,对全年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再部署,并利用“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等宣传品牌和平台,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对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宣讲阐释解读,确保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落地见效。(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