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7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抓好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结合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学,结合省两会精神学,结合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同时,要始终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