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 2020-01-17 15: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7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之后在太原闭幕。

  会议期间,来自我市的15名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良好的履职成效。委员们表示,回去之后要第一时间传达这次大会精神,迅速贯彻落实,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推进我省转型综改、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省政协委员申莉萍说,这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波澜画卷已经展开,年度目标重点工作重大举措都已确定,我们要以更加务实踏实的作风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我省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委员程春明说,这次会议开的很成功,是一次团结奋进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会议。作为来自基层的委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贴近群众、关注社会,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