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7 14: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1月16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晋城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代表团代表和列席同志对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市委书记张志川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主持,市长刘锋领学,市领导姚逊、那志茂、卫明喜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给予我们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极大地提振和鼓舞了大家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的信心和干劲。楼阳生既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工作,又为做好晋城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楼阳生书记对晋城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巨大支持,为我们做好晋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悉心领会楼阳生书记对晋城发展的殷切希望,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决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参加晋城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带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把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上下抓学习的成效、抓转型的办法、抓落实的行动。要坚持以“打造创新生态,培育转型动能”为总抓手,更加振奋精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晋城各项工作,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晋城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会议还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