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16: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市委组织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既作组织者、推动者,又当践行者、参与者,主题教育开展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对新思想新精神做到知信行合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把“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举措。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谋求新时代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把全市机关、农村、企业等各类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推进“家文化”建设,以小家“和”带动大家“兴”。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家文化”的精神内核,以直抵人心的方式和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实际行动,引导组工干部坚守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的本色,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组织力量。(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