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深入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50:00 信息来源: 市人大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定点帮扶村——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张斌胜首先来到贫困户家进行走访慰问,亲切同他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家庭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照顾好身体,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面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并给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还嘱咐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做好安全风险防范的工作,带领全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斌胜来到村委办公室,与村委及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实地查看了张仰村的农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生产情况和备耕情况,就明年村里的工作进行了研究。(撰稿:赵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