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4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领导班子与全体党员干部一道,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学研查改并举、思悟践行并重,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高效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取得了践行初心使命的预期成果。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蓄起“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的新动能,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自觉来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以纵深推进自我革命的新气象来守护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勇挑重担的精气神;以抓好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和专项整治的新举措来诠释初心使命,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新机制来永葆初心使命,进一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结束后,市大数据应用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初心在拷问着我们,使命在召唤着我们。只有守好初心和使命,才能交出不辜负人民群众期待的新时代答卷。要凝聚起“人人奋发、个个争先”的力量,把狠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旋律,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大数据的智慧和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