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国荣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 2020-01-13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国荣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中共组分组讨论,协商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常国荣在审议时表示,两个报告客观实在,令人鼓舞,特别是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气势雄浑、催人奋进,是一个紧跟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好报告。一年来,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精神,体现出政治站位很高、履职成果丰硕、工作高效务实的特点;主要认识和体会部分有高度、有深度,对于我们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职能、定位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部署2020年工作有思想、有见地,目标思路清晰,履职重点突出,工作举措创新,把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作为工作主线,把打造创新生态、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他山之石”作为履职重中之重,明确了我省政协工作的总基调,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晋城市政协开展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路径、提供了依据。下一步,晋城市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个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