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部署会

  1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部署会,就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各县(市、区)、开发区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部署,对已有项目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确保项目应开尽开、早开快开,把项目抓实、投资压实;要结合本地的资源禀赋,围绕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牢牢抓住产业转型和工业项目这个中心,全力聚焦项目建设,认真谋划重点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更好地推动全市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已有项目的立项、土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明确责任,主动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奋力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