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2 22: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晋城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3日在太原召开。我市32名省人大代表1月11日向大会报到,并于12日上午召开晋城代表团全团会议。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会风会纪有关要求。推选了晋城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审议了预备会议文件,党员代表选举了临时党支部成员。张志川任晋城代表团团长,范丽霞、刘锋任副团长。 

  张志川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对于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动员全省人民把转型综改进行到底,万众一心实现“四为四高两同步”,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各位代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报告,聚焦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根本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建设性、可操作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纪律上严格要求,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晋城代表团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会议任务。(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