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考核组对市大数据应用局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考核组对市大数据应用局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1月10日上午,市委第十一考核组对市大数据应用局进行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测评。

  2019年,市大数据应用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建引领、对标一流、奋发进取,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抓贯彻落实,以智慧城市建设为龙头,以数字政府和数字经济建设为抓手,以加快实施“1183”工程为载体,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创了党建和大数据发展应用新局面。一年来,通过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走出去、请进来、拿回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以加快转思想、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四个转变”,在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一流服务、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一流服务、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一流服务的“三个一流”中,行稳致远,开拓创新,在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考核组对市大数据应用局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大数据应用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保障,抢抓发展机遇,在建设数字政府、赋能数字经济、普惠数字民生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带领全市上下迈上了数字时代的快车道。考核组同时希望市大数据应用局能够继续发扬先行先试的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插上“智慧”的翅膀。(撰稿:张培 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