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0 09: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统一战线的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调研活动,使建言献策更加聚焦聚力,精准有效;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梳理研究参与全市经济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思路、措施,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重点目标任务。同时,要凝聚起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在不同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智慧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