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机关“千警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公安机关“千警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1月9日上午,“向党和人民汇报”晋城市公安机关“千警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钱熊飞,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张立刚,山西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李泽清出席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斌权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市公安局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底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千名民警进万家”活动。
    王斌权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严格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公安部“五必进”和省公安厅“六进六访”的部署要求,突出“八进八到位”工作重点,唱响公安正气歌、谱好为民真情曲,不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上台阶、争先进、创亮点,努力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开始前,市公安机关还召开了“向党和人民汇报”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