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3 18: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刻阐述了我省经济工作中的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指明了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对于推动新时代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工作,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部门要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丰富内涵,结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法治保障作用,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把政法工作摆到发展大局中来谋划,不断增强服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统筹兼顾,精心谋划,认真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收官工作和精心谋划好2020年开局工作,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姿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