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1 11: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30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要健全完善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推动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强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彻底整改问题隐患,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保障信息渠道畅通,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应对、有效处置,确保年末岁尾和 “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