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9年标准化创新奖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31 10: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19年标准化创新奖表彰大会召开
    12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标准化创新奖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标准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对10家在标准化创新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组织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张利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标准化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标准化实施工作与我市实际相结合,在完善标准化管理体制、创优标准化推进机制、构建新型标准化体系,提升标准化供给能力,发挥“标准化+”效应等方面积极探索,充分发挥标准化的基础性、引领性、战略性作用,用标准化创新建设,倒逼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市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之路。(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