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斌权深入泽州县督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30 18: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斌权深入泽州县督查环保工作
  12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带领督查组深入泽州县就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进行督查指导。
  汇报会上,督查组就此次督查范围、督查内容等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泽州县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王斌权一行先后深入泽州县金村镇、白洋泉河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环保设施建设、运行及污染防治等情况。
  王斌权对泽州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把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行动的重点落在实处,确保全市大气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要合力攻坚,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行监管责任,狠抓各项措施落实,持续聚焦工业企业污染、扬尘污染、重污染天气应对、水污染等重点问题,合力推进专项行动;要加大督查力度,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改善环境质量,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